通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日前,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科协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对做好2020年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条件

1.河南省内科普工作成效显著、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的相关机构,符合《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第二章认定标准的,均可申报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2. 省科协于2017年、2019年认定的两批次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仍在有效期内,不需重复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应提交《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和申请报告等申报材料。申请报告内容包括单位的基本情况、申请理由和工作成效。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供:科普工作人员基本情况表、科普工作管理制度(包括经费制度)、本年度科普工作总结、下年度科普工作计划、以往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和从事科普工作的相关材料等。

2.推荐。由于高校不具有推荐资格,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积极准备材料,并与开封市科协或者河南省相关学会联系,由他们负责材料的推荐。申报相关材料一式两份须于710日前由推荐单位统一提交到省科协。

省文明办和省协相关通知:http://www.hast.net.cn/general?id=33888

  

联系人:刘敏  23112238


附件:1.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

           2.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申报书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19日


联系我们

河南 郑州 郑东新区 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6598252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