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量:

各单位:

按照 《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协发组字〔2017〕55号)的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候选人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条件如下: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3.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请于10月11日前将《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工作单位意见暂不填写)电子版发送至kycbj@hen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岩 陈郁

联系电话:23365089 内线 2592

 

联系我们

河南 郑州 郑东新区 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6598252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