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河南大学科研优秀奖的通知

作者:陈郁 时间:2017-08-28 点击数:


 

全校各相关单位:

    教师节来临之际,为鼓励和表彰我校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和社会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特开展我校科研优秀奖评选。

    请各单位根据附件《河南大学科研优秀奖评选办法》,组织申报符合条件的科研优秀奖科研人员。

    1、纸质材料报送时间节点:8月28日,即今天下午18:00下班之前报送到科研处439房间。

    2、电子版材料及汇总名单统一由科研秘书打包发送到kycbj@henu.edu.cn邮箱。

    3、请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逾期无法补报。


联系人:王岩,陈郁

联系电话:13723235131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