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开封市大学科技园入园孵化项目的通知

作者:杨浩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科研人员:

开封市大学科技园现征集首批入园孵化项目,根据开封市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封市大学科技园简介

开封市大学科技园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河南大学、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同发起筹建,是开封市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大学科技园历经20159月初次提出、多次洽谈、筹划,于20178月注册,注册资金1000万元,引入风投基金20亿元,科技园地处开封新区开港大道88号(十三大街南段),我校是股东单位。开封市大学科技园瞄准产学研合作、科技资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项目孵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拟在三年内打造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大学科技园将为我校广大师生搭建科技创新和高科技企业孵化平台,具备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等多项功能,为入驻孵化企业和项目提供工商、税务、财务、法律等咨询和代理服务。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是我校正式教职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校友。

2、已注册成立的公司,成立至今不超过5年,人员规模50人以内。

3、未注册成立公司的项目,须有一定的商业模式和基础的项目团队。

三、填写申请表

填写《开封市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申请表》或《开封市大学科技园入园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8136@henu.edu.cn

联系人:杨浩

话:22822627,内线2073

科研处

20171024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