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专家的通知

作者:陈郁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相关通知精神,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完善补充国家科技奖励专家库的通知》(国科奖字〔2017〕48号)要求,现组织开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专家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范围

需要补充专家的具体学科专业见附件2。请各单位对照附件2中所列学科专业适量推荐。推荐专家应为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一般应获得过省部级二等奖以上科技奖励(排名前3),或在省级以上学会、行业协会担任学术职务。推荐专家的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二、时间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在12月11日前,将推荐的专家汇总表(附件1,EXCLE格式版)发送至科研处成果科电子信箱,邮件标题请加注推荐单位名称。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到行政楼439房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岩,陈郁

联系电话:23365089,2592

电子信箱:kycbj@henu.edu.cn

附件:1.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2.需要补充专家的学科专业名录

科研处

2017年12月7日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