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梁丽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结项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要求,现就2018年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8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

   第一批受理时间:3月26日

   第二批受理时间:9月26日(不再另行通知)。

   二、受理范围

   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其中,2014年度及以前的项目,明年起将不再集中受理结项申请。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

   (二)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先后登录管理系统,按照结项要求对项目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逐级提交。

   (三)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先后报送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盖章。

   (四)主管部门(单位)由管理系统生成推荐结项项目汇总表并盖章确认,连同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省科技厅高新处受理。

四、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完成后请尽快联系计划科进行审核。纸质材料及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26日和9月26日,请项目负责人在此时间之前完成结项报告的填写和纸质材料的打印工作。

2、联系方式:金明校区行政楼430室,内线2792,外线22822134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