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开封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梁丽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汴发〔2015〕17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决定组织申报2019年度开封市科技计划项目。2019年度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宏观统筹,充分发挥科技计划的政府导向作用,有效聚集科技创新资源,引领和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范围须符合《关于印发2019年度开封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汴科文〔2018〕74号)要求,包括市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市技术创新引导专项(科技开放合作、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市基础前沿研究专项等。

市重大科技专项、市创新体系建设专项(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型科技团队等)申报通知另行发布。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是市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单位治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

(二)同一申报单位须通过单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头申报;项目已获得省、市科技经费支持的,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市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三)项目负责人已承担省、市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市科技计划项目,并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

(四)高校、科研单位、公益机构申报的项目需经单位内部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通过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申报。

(五)申请市财政经费支持的,须符合开封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要求。经费预算申报书及其附件单独装订成册(勿用塑料皮、塑料夹子),企业须提供在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的有二维码审计报告。

(六)关于查新。

1、申请科技攻关计划、科技开放合作计划、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类项目须填写《文献检索(查新)登记表》(1份),提交给指定查新机构(电子文档发相应电子邮箱),其它有查新资质单位出具的查新报告也予认可,查新报告须与项目申报材料一并上报,未按时提交查新报告的项目不予受理;

2、项目查新委托开封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和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按项目类别分别免费查新,查新结果仅供市科技局科技计划立项参考,不作它用。查新时间:2018年6月20日-7月9日。

医疗卫生类项目查新: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

咨询电话:0371-23938817

电子信箱:yikesuo3@163.com

其它类项目查新:开封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咨询电话:0371-25950413

电子信箱:kjwxfwpt@163.com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登录“开封政务服务网(www.kfzwfw.gov.cn)——开封市科技局”,按照指南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预算申报书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并提交;纸质材料须与电子版材料一致,装订后报送科研处计划科。申报书格式在开封市科技局官方网站(http://www.kfst.cn/)相关专栏下载。

四、材料报送及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一式三份)、项目汇总表和预算汇总表(各一式一份)及相应电子版材料。

1.受理时间:2018年7月11日下午五点前,由于项目申请情况需要公示,请按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2.受理地点:科研处计划科(金明校区行政楼430室)

(二)注意事项:

1、如果提交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或者开封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进行查新,需要申请人在7月9日前将《文献检索(查新)登记表》纸质材料(1份)报送至查新机构,电子文档发相应查新机构的电子邮箱。

2、科技局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7月10日—7月20日。由于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如不能进行正常填报请多尝试几次,也可以在纸质材料报送后进行网上填报。注意:网上填报的内容必须与提交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一致!否则科技局审核时将认定材料不合格,不能参与项目评审。

3、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类型项目,申请前请先咨询市科技局主管科室,确定是否具备申报资格和条件。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