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2018年度执行情况统计调查的通知

作者:梁丽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一、调查范围

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并给予财政科技拨款资助的项目,主要涉及部分16-18年度立项的项目(项目编号以16、17、18开头),详见附件调查名单。

二、填报步骤

第一步:项目主持人在线填报。

项目主持人使用“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申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省级计划项目统计调查系统”(http://tj.hnkjt.gov.cn/),如实填写项目执行情况。填写完毕,审核通过后,打印调查表封面一份,于2月26日前交本单位科研秘书或直接报送至行政楼430室。

第二步:科研院计划科收取调查表封面后,统一加盖学校公章,然后返还给项目主持人。

第三步:项目主持人在线提交。

项目主持人收到返还的调查表封面后,登录“省级计划项目统计调查系统”,在附件中上传加盖学校公章的调查表封面文件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并于3月6日前提交上报。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