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河南省科协、省教育厅“英才计划”导师征集

作者:王岩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生物、物理、化学相关学科学院及科研机构: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中学生英才计划即将开展,该计划的主要任务是在部分普通高中学校中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学有余力,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中学生走进大学,在自然科学基础学科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指导下参加科学研究项目、科技社团活动、学术研讨和科研实践等活动。通过培养,使学生感受名师魅力,体验科研过程,激发科学兴趣,提高创新能力,树立科学志向。通过“英才计划”的实施,推动我省基础学科实力较强的高校开发开放优质科技教育资源,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科学潜质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建立高校、科研机构与高中学校联合发现和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有效模式。

2020年,省英才计划在生物、物理和化学三个学科共分配30名中学生指标,现面向以上三个学院征集导师报名,凡是具有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的老师均可报名,经省科协、省教育厅认定后颁发导师聘书,往届导师自动进入“英才计划”导师库,优秀导师将获得主办单位表彰。导师应组建由热心青少年科技教育专家组成的培养团队,团队成员原则上应具备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附件1,于1月9日之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行政楼435房间。

联系电话:13723235131,王岩。

      附件1 导师报名信息.xlsx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