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获佳绩

作者:杨浩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2017年11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促进会会长、两院院士路甬祥院士,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工信部副部长罗文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发来贺电,对大会作出重要批示。

 

本次会议以“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军民融合奖、工匠精神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经过逐级推荐、层层评选,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周大鹏教授荣获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化学化工学院王新海博士获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会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部等24个国家有关部委和单位的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界2000余名代表参加。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