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的通知

  • 时间:2014年12月24日 15:06
  • 作者:
  • 访问次数:

各高等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河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的通知》(教科技〔2012〕711号)精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专家和综合业务部门,经过专家审阅材料、中心现场汇报、专家质疑、投票表决并报河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审核,决定2012年度建设13个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名单附后),现予公布。

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意识,要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实现高校的人才、学科、科研平台等创新要素与行业企业和相关部门高度集聚和深度融合,逐步构建需求导向、要素完备、体制畅通、创新高效的科技创新组织体系,切实增强高校创新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实现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目标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附件:2012年度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