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桂长峰:New Sharp Inequalities in Analysis and Geometry(时间3.20)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刘敏  浏览数:

报告人:桂长峰 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教授

报告时间:3月20日10:00

报告地点:Zoom ID:975 2011 3597 密 码:123456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欢迎光临!

  报告摘要:

  桂长峰,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n)的Dan Parman Endowed Professor。1984年在北京大学获学士学位,1987年在北京大学获硕士学位,1991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纽约大学库郎研究所讲师,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美国康尼迪格大学副教授、教授。2013年评选为美国数学会会士,曾获得加拿大太平洋数学研究所研究成果奖,加拿大数学中心Aisensdadt奖,IEEE最佳论文奖,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合作基金。他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理论研究,特别在Allen-Cahn方程的研究,Moser-Trudinger不等式最佳常数的猜想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在国际上有重大影响的工作,在国际一流数学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包括 Annals of Mathematics, Inventiones Mathematicae等顶级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