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丁广进:浅析中国高水平论文发表兼谈Protein& Cell杂志(时间6月15日)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刘敏  浏览数:

报告人:丁广进  Protein& Cell执行主编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5日(周二)11:00-12:30

报告地点: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3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

   丁广进,博士,教授,BioArt创始人兼主编,兼任Protein& Cell执行主编、《生命的化学》副主编、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副秘书长。2017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2017-2020年在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开展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表观遗传与代谢调控。丁广进博士创办的BioArt新媒体曾连续5次入选《环球科学》杂志社评选的年度十大学术公众号,因在科学传播方面的贡献,还曾获得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颁发的“醉心科学科普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