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第十三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时间12.25-27)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刘敏  浏览数:

  为了促进河南省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追踪计算机教育的前沿动态,提高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水平,促进河南省内各软件院校、企业机构之间学术信息交流,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主办、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第十三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将于20201225-27日召开。会议简介如下:

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与发展”。

二、研讨会内容和形式:本次研讨会将聚焦特色化软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软件学院产教深度融合的试点与探索,重点研讨近年来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的实践与思考、高校计算机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采用现场大会专题报告、闭门会议等形式开展。

三、参会对象: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河南省高等学校软件类相关院系领导、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河南省首批 18 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领导;相关 IT 企业代表

四、请各位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委员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软件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单位等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会议、开展研讨。

五、做好疫情防控,参会人员须近14天内无境外和境内中高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防护,安全参会;参会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需及时报告会议组织方,主动就近就医并按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会议时间:20201225-20201227

会议形式:线下、现场大会

会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中州华悦国际饭店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

                                                    软件专委会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