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作者:刘敏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和省科创委印发的《河南省支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科普十条”),扎实推进“科普中原行动”和“科普筑基惠民工程”,加快构建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推动我省科普工作守正创新,省科协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普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科普中原”品牌打造专项

  1.典赞·科普中原

  2.“科普中原”书系·科普创作资助支持

  3.“科普中原”讲坛

  4.科普中原·新媒体矩阵建设

  (二)“科普筑基惠民工程”专项

  1.科普助力乡村振兴

  2.全域科普试点

  (三)社会化科普工作专项

  1.“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

  2.首席科普专家工作室

  3.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提能

  二、有关要求

    1.同一单位同一年度内承担的科普项目原则上不超过两项。承担的科普项目结项验收或绩效考评不合格的单位及项目主持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新的科普项目。所有项目实施期均为一年,2023年12月31日前应完成结项验收。

  2.各类项目的申报对象与条件、实施内容与绩效、资金规模、申报材料要求等详见《河南省科协2023年度科普项目申报指南》。

    3.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可登录河南省科协网站--网上服务--综合服务平台--河南省科协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并将审科协初审通过的《项目申报书》双面打印,报送1份纸质版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同时发送PDF电子版至kyc@henu.edu.cn。登录账号请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平台申报提交截止日期均为2022年11月4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

  4.请申报单位于2022年10月28日下午17:00完成网上提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敏

    电话:2362238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21日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