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开封市科技发展计划和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型科技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应满足《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办法》和《开封市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所要求的基本条件。

2)市直有关部门申报按照隶属关系,通过主管部门申报;高等院校、市农科院负责组织本单位项目申报;驻汴单位、无主管单位通过所在县区科技部门申报。

3)实行限额择优推荐办法,申报指标分配见附件1。已通过评审的,不再申报同类项目。

4)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创新人才和团队项目。此类申报不受推荐指标限制,申报时需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批复件的复印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需填写《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和《开封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申报材料完整、真实,文字描述准确、客观。

2)申报人员或团队应通过所在单位申报,所在单位应严格按规定条件择优遴选,由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主管部门负责审核推荐,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3)《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开封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以及相关佐证材各一式3份,纸质材料正反印刷A4胶装(勿用塑料封面),申请书及佐证材料统一装订,封面加盖公章。

4)严禁厅外申报和厅外受理。

5)本计划不受理涉及国家秘密的任何材料。

三、受理时间地点

1、受理时间:2022527日,逾期不予受理。

2、受理地点:申报单位将《开封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开封市创新型科技团队申请书》以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430房间。

3、开封市科技局联系方式:

行政审批科:0371-25955246

引智人才科:0371-25957359      

4、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371-22822134

 

联系我们

河南 郑州 郑东新区 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6598252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