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计划项目8项

作者:张云庚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1380号),我校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强教授牵头的光合成生物学团队、物理与电子学院毛艳丽教授牵头的钙钛矿材料光电性能调控及器件物理团队和土木建筑学院杜文风教授牵头的结构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团队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支持;基础医学院王耀辉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孙晓副教授、王杰菲副教授、地学与环境学院赵清贺副教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郑晨副教授获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支持。本年度全省共支持31团队项目和50个人才项目。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豫发〔201929号)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豫发〔201713)精神实施的,该计划旨在切实推动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加快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步伐,有效提升高校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团队建设,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各二级单位密切配合,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人才申报工作。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人才计划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我校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