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全国科普日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活动

作者:刘敏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17-18日,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9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主场展览活动在河南省科技馆新馆举行,展览内容包括国家创新高地专题成果展、应急科普专题展等,展示河南省科技创新先进成果及疫情防控、灾害预防、应急救援等先进装备。全国科普日是中国科协牵头打造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的品牌科普活动,今年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活动时间为915-21日。

作为科技创新成果展受邀单位之一,我校经过充分准备,制作了科技创新成果海报,并组织自修复纳米润滑抗磨添加剂、纳米锑掺杂二氧化锡、全太阳能无人驾驶水生态保障船、智能车及新能源测控平台等5项科技成果参加了展览活动。展览期间,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副省长宋争辉等省领导参观了我校展示的科技创新成果,听取了自修复纳米润滑抗磨添加剂等成果的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为期两天的展览,集中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的重大进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