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岩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330下午我校与开封市科技局联合举办河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胡彬彬、副院长李谦,市科技局局长孙欣、副局长张树东、总工程师周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周凯主持。各县区科工信局、仪器仪表和电子控制产业领域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孙欣表示,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河南大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科学院开放创新平台作用,为河南大学的老师企业提供一个更为开放合作的平台。

胡彬彬表示,河南大学立足开封,与开封发展息息相关。定期举办河南大学技术成果发布会是河南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汴落地转化行之有效的方式,希望河南大学的专家与开封企业相向而行,结出硕果。

会上,我校与市科技局共同14家校企合作研发中心授牌。开封仪表有限公司代表我市仪器仪表行业介绍产业发展情况,我校专家围绕仪器仪表和电子控制产业领域发布了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步,我校将与市科技局继续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定期开展成果发布与产学研对接活动,不断推动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开封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