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王惠民:The protein-protein interaction for cancer inhibition(时间4.29)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刘敏  浏览数:

报告人:王惠民 台湾省国立中兴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4月29日12:00至14:30

报告地点:Zoom会议(6692811293)

主办单位:药学院

欢迎光临!

  王惠民教授,现任职于国立中兴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2003年毕业于国立成功大学化学工程系并取得博士学位。作为㇐位有为的年轻科学家,2004年他在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学研究所继续博士后研究,深入研究DNA基因/蛋白质以及SARS病毒;且在2005年于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与化学工程系就职兼任助理教授。从2007年,历任高雄医学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以及产学运营处产学合作组组长、国际事务处学术合作组组长、干细胞中心副主任等,行政经验丰富。王教授已发表 200 篇 SCI 国际论文,内容包括再生医学、组织修复材料、癌症研究、纳米科学、药物开发、绿色永续能源和生物活性物质应用。除了出版论文刊物外,王教授的研究成果也获得多项补助款支助和相当多的专利权 (20项专利及相关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