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许全华:Noncommutative Lp-spaces and applications(时间7.31)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刘敏  浏览数:

报告题目:Noncommutative Lp-spaces and applications
主讲人:许全华 教授
时间:7月31日10:00
腾讯会议ID: 297-336-750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欢迎光临!
  报告摘要:In this talk we will give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noncommutative integration.
  专家简介:许全华教授是国际著名数学家,学术界公认的非交换鞅论的奠基人之一。2014年被选为法国大学研究院的资深研究员,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研究院院长与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数学特级教授。许教授主要从事泛函分析、非交换分析、算子空间及量子概率等方面的研究,在“J. Amer. Math. Soc., Invent. Math., Duke Math. J.”等国际顶级数学刊物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许多是开创性的奠基工作或重大突破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