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形式

  由省科技厅社发处负责组织专家审核结项(主管部门不需再组织专家结项)。

  二、受理材料及结项时间

常年受理结项材料(自由结项)。

2021年分两批集中结项:第一批集中结项时间为320日;第二批集中结项时间为920日

  三、受理范围

  (一)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

  (二)2017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须在2021115日之前提交结项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三)20182019年度立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2022年起不再受理结项材料。

  四、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

  (二)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先后登录管理系统,按照结项要求对项目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

  (三)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报送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主管部门(单位)由管理系统生成推荐结项项目汇总表并盖章确认,连同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受理。

  五、材料报送地点

自由结项报送至河南省科学技术厅222219房间(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

集中结项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办430房间。

六、注意事项

1、项目参与人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确需变更,请严格按照结项要求中关于人员变更的要求办理,否则影响正常结项;

2、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有明显变化,请使用新表;

3科技报告收录证书获取及研究报告撰写请参照科研院网站资料中心河南省科技厅项目资料办理

  七、联系方式

科技厅社发处:0371-659430810371-86230277

科研院项目办:宋老师 0371-22822134

附  件:

作者:张云庚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