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 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以下简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研究提出并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关键科学问题,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现面向全省征集指南研究方向建议。

一、建议领域

紧密结合国家创新高地建设需求,重点围绕生物与农业、人口与健康、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环境与生态、能源与化工等领域中的核心科学问题和重大技术难题凝练指南建议,根据建议征集情况将择优选择不超过5个领域进行指南编制。

  1. 资助形式

    联合基金由我省和国家自然基金委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以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面向全国申报,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不低于26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指南建议可参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提出。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建议单位切实负起动员组织、审核把关责任,组织省内外高水平专家对研究方向建议认真进行论证遴选,不断提高指南建议质量。

    (二)报送材料包括:《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书》(附件1)和《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汇总表》(附件2)。

    指南建议有关具体要求(研究方向和建议人)详见附件3

    上述材料请于 2022221日前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同时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云庚

    话:0371-22822134

    址:金明校区行政楼430房间

    箱:8907@henu.edu.cn

    附件:1.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书

    2.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研究方向建议汇总表

    3.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河南)指南建议有关要求

 

附  件:

作者:张云庚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