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科研事项申请学校公章审批流程

作者:李佩琛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纵向项目申请书、中期检查、结项及相关说明材料申请,横向项目招投标需要使用河南大学公章,应出具所在科研教学单位加盖公章的《河南大学印章盖章申请表》(附件1)。

  2.签订横向课题合同应使用河南大学合同专用章,按照《合同审批表(2018版)》(附件2)A(使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提供的合同范本)或B办理。

  3.校内各单位与境内政府、高校、企事业单位签订的,不涉及资金交易的各类合作方式框架协议,按照《河南大学境内合作协议审批表》(附件3)办理。

  4.校内各单位联合国(境)内外大学、科研机构、企业共同申请承担由各级政府部门发布的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签订合作申报(实施、任务)协议,按照《河南大学联合申报纵向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协议审批表》(附件4)办理。

  5.校内各单位与境外政府、高校、企事业单位签订的,不涉及资金交易的各类合作方式框架协议,按照《河南大学境外合作协议审批表》(附件5)办理。


附  件:

关闭

河南大学  科学技术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 开封市 金明大道北段 金明校区 行政楼431房间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865974